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

旁人只有祝福的份兒

全城都在談倪震和周慧敏的分分合合,我也談一談吧!

我是這樣想的。 如果這世界有一角落是我所不能知的,我會相信它是美好的。

基於這一個信念, 我祝福倪震與周慧敏。

感情的事, 旁人只有祝福的份兒, 沒有批評的權利。

另外, 我看過周慧敏的「分手信」, 我是相當感動的! 通過這封信,我才看到了她最美麗的一面。

1 則留言:

李銳華 Clement Lee 說...

==> 我是這樣想的。如果這世界有一角落是我所不能知的,我會相信它是美好的。

想來或者我可以命名這原則為「李銳華式的測不準原則 (Clement Lee's Uncertainty Principle) 」。。。 Yeah!

另外, 我想推薦大家看黎耀祥的訪問(明周 2008 年 12 月 14 日《志雲飯局》)。 黎耀祥的現任妻子當年大概是傳統標準下的壞女人吧?! 但如果我們真正關心他們(也包括黎的前妻), 今天我們怎樣想呢?